首页» 新闻动态»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运行期工作布置会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运行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为了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迎评工作,将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工作上来,为迎评营造良好氛围,2023年10月30日中午管理与传播学院于教学楼104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布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运行期工作,会议由王庆伟院长主持。


9e639965e85d4437b73e74abf310660a.png  

 

兰馨副院长从本科评估基本情况、时间线及教师工作内容、更为具体时间线及教师工作要求、评估期教师教学总体要求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教育教学本科评估对教师的具体要求以及具体做法。





b125e99fa5bb4e28be7e08821e73cbe8.png  

李萌书记提出师生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课堂上要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管传教师认真、细致的优点展现出来;课程设计可适当增加思政元素,丰富课程内容;教师在课堂上要积极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ec3534f48153425491472e6622f11aa5.png  

王庆伟院长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是当前的重要、紧急的工作,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在课堂上做好课堂管理,老师们随时保持联系,积极配合评估工作组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院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