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管理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体育留学与就业发展系列讲座(三)

管理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体育留学与就业发展系列讲座(三)

发布日期:2023-11-24

2023年11月22日晚,《体育留学与就业发展》系列最后一讲在第三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期讲座的嘉宾是英略睿联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客座讲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研究员程兴(Lewis Cheng)老师,与有留学需求的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e7322705b25943819e1eee98c226249f.jpg  

在讲述了个人留学经历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将目光转向了“留学干货”。首先要了解的是留学申请时间线及其前期准备,包括确定申请国家、专业以及院校,准备语言考试,申请材料并递交申请,收到offer,确认入读,准备签证、机票等环节。

d119306c0647408f89845c65f2a6e71d.jpg    
 

在此,主讲人Lewis Cheng强调,留学申请应做到未雨绸缪。在所有的准备流程中,语言考试是一个重难点。不同国家、不同院校,对语言考试的要求不同。同学们应该针对自己的目标学校,有系统的为之努力。

fe70708483a048899141ab5db2b77123.jpg  

其后,主讲人向同学们剖析了海外名校看重什么背景。根据海内外名校的不同侧重,引导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提前做好个人规划。

f058d2b706d54aa2aec169445a1ad14a.jpg  

最后对于留学的意义和优势,Lewis Cheng老师提到出国学习对青年学生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丰富阅历、提升能力以及对个人的职业发展都有很大帮助。

40c8334fa7f542d4a81b083080b58207.jpg  

此系列讲座携手EduSport爱逐体育共同举办,该公司是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创新创业中心孵化、成都市政府“海归派”人才引进企业,致力于引领、打造专业的体育留学及体育研学平台。其创始人作为学院毕业生在此期间也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由此加深了对留学申请的理解,对未来求学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祝愿同学们都能乘风破浪,高歌猛进,实现心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