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向党,筑华章——管理与传播学院第二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心向党,筑华章——管理与传播学院第二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党建,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5日,管理与传播学院12位发展对象在学校第二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5d8d469fdbc542928448c8c3b236af49.jpg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大家看到了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这些文物和照片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香山时期的斗争历程。

参观时,同学们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深入了解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革命精神,更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不惜流血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奋斗精神。

ddd8274bb1874804ba4c8c99d565cbce.jpg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历史、了解党史的机会,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以此为动力,将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各项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0aa91f487278471d8a0e3a0c0084a4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