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与传播学院外语教研室教师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北京阅卷点阅卷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与传播学院外语教研室教师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北京阅卷点阅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与传播学院外语教研室教师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北京阅卷点阅卷工作

近日,我院收到教育部大学英语四、六级阅卷工作组感谢信,感谢我院外语教研室姜丽、王欢两位老师参与并圆满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阅卷工作!

为更加科学地掌握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评价标准,发挥好国家级考试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助推作用,我校外语教研室姜丽、王欢两位教师受学院委派于2021年7月9-20日参加了由教育部大学英语四、六级阅卷工作组组织的2021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北京阅卷点的阅卷工作。

751b3440055b784bfaa5eb6645d4904f.jpg

在此项工作中,外语教研室的两位老师认真按照北京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不迟到、不早退,工作认真负责,详细学习、参考并依据相应评分标准对考生试卷翻译部分进行打分,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师严谨细致、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优良工作作风和高水平的英语翻译能力,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此次时间长、任务重的阅卷工作。

因受疫情影响,京外院校的老师无法入京阅卷,京内高校阅卷老师每日阅卷任务量高达800多份,持续长达12天,中间更无休息日,是近年来四六级阅卷工作时间持续最长的一次。外语教研室两位老师不顾身体疲劳,克服家庭困难,坚持到阅卷工作的最后一刻,最终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受到工作组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表扬和感谢。

75845c7368d850881c14f216db2e6952.jpg

此次阅卷实践丰富了外语教研室老师四六级的教学与考试阅历,拓宽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思路,有助于教师更加科学地掌握大学英语翻译的评价标准,对大学英语实践教学将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并进一步锻炼我校英语教师队伍业务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将教师参与社会服务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相结合,鼓励老师参与学院工作,参与社会服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