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激昂青春,以梦为马 ——管理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掠影

激昂青春,以梦为马 ——管理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掠影

发布日期:2021-09-13

激昂青春,以梦为马

——管理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掠影

9797216ffeda26a37ed8a8f3cbdf0f56.jpg

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伴随着九月的清风,回响在首都体育学院的操场上,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声音,正是来自于管理与传播学院21级的新生同学们。身穿着迷彩服的新同学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描绘一幅青春的新篇章。

不管是烈日当空之时,还是风雨交加之际,同学们都坚守在军训的第一线上,看那一挥一洒,热血男儿尽显本色,木兰巾帼不让须眉!

83182af17d364f0c7312cb5562a57224.jpg

在教官带领下,军训的重头戏队列正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其中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整理着装、整齐报数、敬礼、礼毕、跨立。这群小战士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一排一排地组建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方阵队列,他们走出了整齐划一的步伐,喊出了一声声嘹亮干脆、声震寰宇的口号。

2128c3db761646a9117041a57082e7f6.jpg03

在训间小憩时,你会听见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或是一首《拼刺刀》,这一声声有力又高昂的军训号子,表明了他们为成为新时代接班人的坚定决心。

一场军训,为小战士们带来了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成长,其中有累到想念家里“小被窝”的时候,也有享受在同学们互相鼓励的掌声中,还有因伤痛所带来的泪水,更有因坚持所完成的自我突破。

21级的新同学们,在首体的舞台大展光彩吧!在骄阳下在风雨中,总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们,陪着你为梦想而战,陪着你为荣誉而努力,陪着你奋斗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6c886ec29a9c1a7349da4dbcdd1f6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