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管理与传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管理与传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8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管理与传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6273e112397e813fb5b3b1d41272353d.jpg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培训工作,提高整体素质,管理与传播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上课程主要利用“党旗飘飘”系统进行学习,并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讲座。

fbd1e65b5098c392d372676003b719ec.jpg        

       

本次讲座由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萌,管理与传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庆伟主讲,来自各年级的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专题培训。

59ba18e2ba3eb54313edd890690f2665.jpg                                                        bff6527e9fc8c0ad67144bd8c15b7ec0.jpg        
ab4dc8c6b8df2b8c4922fb248159ba4d.jpg                                                        3457ac83aa91a4bd2ebe57173d14683c.jpg        

       
     

讲座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李萌书记以“学百年党史,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讲起,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特点、总体评价与定位等内容,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

其次,对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释,从而引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

讲座逐渐进入尾声,李萌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们探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介绍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王庆伟院长围绕旧中国与新中国体育赛事发展历程,细致阐述了我国从举办全运会到参加奥运会并逐渐强盛的历程。

在讲座中,播放了1932年刘长春参加洛杉矶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夺得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的对比视频,回顾开国大典影像和新中国体育70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育强则国强。8b079a2ea18d4119755e2f210117bddb.jpg

最后,王庆伟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入党积极分子给予高度期望,希望各位同学有自我革命的决心,努力拉平自己和党的差距,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本次专题讲座启发,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自觉站在党旗下,接受党组织的教学和培养。808aa1ccc78f2350d900ec282c555c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