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军训进行时:秋高气爽 我们英姿飒爽

军训进行时:秋高气爽 我们英姿飒爽

发布日期:2021-09-16

军训进行时:秋高气爽 我们英姿飒爽

2021年9月6日,2021级管理与传播学院富有朝气、青春激昂的新同学们,在首都体育学院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活动,在军训中他们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共同创造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份美好记忆。

在朝阳初升时,小战士们整装待发,沐浴着朝阳,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崭新的一天。

站立时,他们英姿飒爽;敬礼时,他们精神抖擞;行进时,他们整齐划一。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一丝不苟,每一秒站姿都风采卓然。

当风翻动起微黄的树叶时,训练场上回响着“木兰军”们嘹亮的口号;她们一横一竖地挥舞着手里的旗帜,颇有一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之姿。

小战士们正用身心践行并诠释着首体的校训——“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

勤学苦练,励志图强;遵守纪律,团结奋进。

2021级的新同学们正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那个军训后的崭新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