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宣布会

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4月23日,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宣布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娇同志主持。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骆秉全、学院上一届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宣布会。

会上,程娇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萌同志、学院院长王庆伟同志、学院副院长兰馨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李春硕同志组成。

接着,在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何玲和李林同志分别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深深感谢与美好祝福之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新班子成员均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重托,会落实学校决策、真抓实干创学院新气象。

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骆秉全在听取了上一届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之后,代表学校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讲政治、多学习、营造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以抓住发展机遇,服务学院师生。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记录学院发展过程中又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来稿:管理与传播学院办公室 审核: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