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管理与传播学院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工作

管理与传播学院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6月5日,为期一周的管理与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复试面试工作首次由学院承办进行,并且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成立了学院复试领导小组,由王庆伟院长和李萌书记担任组长,学院共35名教师及5名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复试工作。

为了确保复试前期的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各专业复试小组秘书与学院技术设备保障小组的老师们提前依次完成了复试的测试工作,并将测试中出现的各类情况进行归纳总结以积极应对。

复试过程中,老师们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人员思想政治和品德、综合素质优良表现作为评价录取的首要条件。学院党委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全程参与,开展了复试巡视。

学院组织的复试工作完成之后,各专业复试小组将按研究生部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后续工作。


来稿: 管理与传播学院办公室

审核:李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