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管理传播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运动品牌运营与马拉松营销实践”专题讲座

管理传播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运动品牌运营与马拉松营销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17

20171117172407_0620.jpg      20171117172424_6589.jpg


201754日下午,必迈体育用品公司营销总监、原李宁公司高级营销经理张炜应邀来我校举行了“互联网+创业运动品牌运营与马拉松营销实践”的专题讲座。管理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林对张炜的到来表示欢迎,管理与传播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等部门4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就体育创业、成功企业家的成长历程与优秀品质、肯德基KFC运动线上社区、大公司与创业团队工作方式的异同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网红体育经济、体育自媒体运营人才需求等当前体育营销的热点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张炜先生结合个人十余年体育营销的从业感悟,就体育院校大学生如何进行个人职业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真挚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赏识”自我,发现自己独有的优势,形成个人的“核心品牌竞争力”。

这场在五.四青年节举办的讲座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张炜表示愿意继续与学院合作,为同学们的营销创业项目提供指导。自2015年以来,张炜曾多次在我校管理传播学院举办有关体育营销专题讲座,为多个营销创业策划团队提供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定期将业界人士请入校园,以讲座、指导等形式与学生交流,我校管理传播学院正在逐步形成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