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总支» 团总支简介

团总支简介

发布日期:2021-12-06

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团总支是党委领导下的一个基层工作组织,自觉接受党委和团委的领导。管理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坚决执行院团委的文件指示,在下属团支部中广泛开展各种活动以配合团委工作,在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根据最新统计,我院团总支共下设21个团支部,由309名团员组成。在首都体育学院团委及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管理与传播学院团总支成为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统筹并负责管传学院各团支部的工作。在队伍建设上,我们本着层次分明、分工明确的原则,建立了一支高效率、团结合作的队伍。微信图片_20211206140541.png


【团总支队伍】
团总支书记:由高文静老师担任,在指导思想和工作方向上领导团总支的工作。
团总支副书记:由刘婧怡同学担任,协助团总支书记,将上级文件指示下达,并总领团总支的日常团务、宣传工作、以及各项品牌活动,保证团总支工作的正常运作。
各班团支书:在团总支副书记的领导下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把同学们凝聚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里;加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引导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团务工作及团总支的日常活动,全力配合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从上到下,从整体到基层,层层把关;分工明确,通力协作;从而将管传学院团总支的工作做到具体,做到细致;使得团总支真正发挥了上传下达的中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