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 管理学教研室» 管理学教研室

管理学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8-10-30

20171116145310_5337.jpg

梁金辉1980年出生,辽宁大连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喜欢跑步、打羽毛球、K歌、旅行。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获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主要讲授《经济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心理学》《沟通艺术》等课程,近几年主要致力于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体育赛事运作与评估、体育特色小镇、冰雪产业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工作。多次指导本科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指导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获得优秀毕业论文。

20171116145821_0849.jpg冯国有 :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承担本科《公共政策分析》《宏观经济学》《金融学基础》《体育赛事开发与市场推广》及研究生方向课程。主持北京市社科基金研究项目,主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等项目研究,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报》《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刊》《中国教育政策评论》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体育产业、体育赛事、体育金融,体育经济、体育财政、体育政策。

20171116150021_8141.jpg


郝晓岑 :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访问学者。现任管理与传播学院管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北京市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北京市体育产业蓝皮书》副主编,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核心成员。研究领域涉及体育产业、体育政策、京津冀健身休闲产业以及青少年体育、公共体育服务与保障等问题,主持承担的《北京市群众体育政府公共服务供给现状调查报告》获得北京高校优秀社会调研成果一等奖。独著《中国幼儿体育政策研究:权利保障与权利救济》是国内第一本幼儿体育政策专著。承担多项省部级课题。

20171116150237_9873.jpg


 朱 杰:北京人,管理学教研室教师,硕士。 主要讲授课程:体育管理学、体育资源管理、管理文秘、大众体育管理(研究生课程)及公选课体育美学、古典音乐欣赏。主要研究方向:体育管理。著有《体育资源管理》一书,并参与《体育赛事经营管理》《体育市场与营销》《中国体育产业导论》等多部书籍的撰写,发表论文若干篇。在工作之余努力钻研美声唱法,曾获得央视非常6+1栏目非常明星奖,2012628日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圆梦之夜”个人独唱音乐会,在国内开非职业歌者举办独唱音乐会之先河,各大媒体及著名网站均进行了报道,20171120日于北京音乐厅举办“命运之力——歌剧咏叹独唱音乐会”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我国声乐界引起巨大反响。

20171116150455_4710.jpg

曹淼孙 :男,中共党员,博士。出版译著2部:《性福·营养·睡眠》,《自然美之路》;出版专著1部:《我国体育院校学生事务管理模式研究》;参编英文专著1部:《The 2008 Olympic》。独立承担省部级课题、校级课题多项。先后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首都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刊》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