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学习十九大专题】文化艺术点亮生活,共同谱写和谐校园

【学习十九大专题】文化艺术点亮生活,共同谱写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17-11-17

       

学习十九大专题文化艺术点亮生活,共同谱写和谐校园

 

    11月9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百余名师生在第三阶梯教室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戏曲艺术沙龙。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关于增强文化自信的号召,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共享高雅艺术氛围,本次活动特邀了国家大剧院讲师李筱晖走进校园为到场师生讲解戏曲知识。讲师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的专业特点量身打造了适宜师生接受的授课内容,以自身精湛的技艺为大家展示了戏曲唱腔之美,通过讲师的言传身教和现场互动为师生们创造轻松愉悦的戏曲艺术学习体验

    学院的百余名师生来到戏曲艺术沙龙活动现场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精彩的讲解结束时,活动现场响起了经久不衰的掌声。多位学院教师在沙龙活动结束之后还留下来与戏曲讲师交流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相关问题,在亲切友好的交流之中,本次艺术沙龙落下了帷幕。

    本次沙龙活动将成为首都体育学院师生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上的新起点,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让文化艺术点亮生活,共同谱写和谐校园。在如今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条件下,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