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初心•使命】管理与传播学院一次温暖的主题教育活动

【初心•使命】管理与传播学院一次温暖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6 作者: 管理与传播学院

11月5日,管理与传播学院联合学校物业中心和华特物业公司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物业员工进行座谈并向保洁师傅赠送衣物。

负责管理与传播学院楼层清扫工作的张师傅,来自河北邢台,他为人诚恳,善良忠厚,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周到细致,为学院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清洁、明亮、舒适的环境,他的辛勤付出赢得了学院师生的尊重。在学院党委的倡议下,学院各个支部党员纷纷拿出家中的衣物,为张师傅提供过冬棉衣,特别是管理支部的党员,全员参与,数量最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玲表示,工人师傅是我们学校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他们的默默付出、辛勤工作同样是育人工作的一部分,党组织、党员和全体师生应该关心、关注、关爱他们,把党的温暖、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上。院长李林表示,希望张师傅及其他员工如有需要学院师生员工帮助的事情,我们会义不容辞的倾力支援,要把“管传学院”当作自己温暖的家。

学校后勤物业服务中心的李老师和华特物业公司的陈主管参加了活动,并代表物业服务中心对学院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来稿:管理与传播学院 审核: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