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学校党委对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

学校党委对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17

     

【迎接党建《基本标准》检查专题】

学校党委对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

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627日,学校迎接党建集中检查领导小组第一检查组对管传党委落实《基本标准》的情况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党委书记赵文、纪委书记党繁义任检查组组长,检查组成员由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管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工作小组成员全部参加了检查汇报工作。

院党委书记何玲就学院党委为迎接北京市《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所做开展的情况、目前完成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思考和措施等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根据《基本标准》各项指标、测评要素、主要检查内容等,对学院党委提供的自查报告、支撑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和点评。学校领导首先充分肯定了管传党委的党建工作,思想重视、工作扎实、狠下功夫,要素全面。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学校领导及各部门领导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检查结束后,党委立即召开了工作小组成员会议,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将在前期评建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以评促建,进一步梳理支撑材料,完善自查报告,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