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牢记使命,争做表率”——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

“牢记使命,争做表率”——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613日下午,管理与传播学院召开了“牢记使命,争做表率”师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玲、组织部组织员邵遒阳、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何玲书记主持。

  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由发言。高博岩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奋发努力,而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当争做表率,以身作则。李晟维、单良、董泽江分享了参军入伍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作为大学生需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必须能站出来。

 邵遒阳老师表示,当代的主题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当代的使命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此,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敢于奉献、敢于担当,以像王继才这样的时代楷模为榜样,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冯国有老师告诫同学要不断学习、要热爱祖国、要敢于挑战。白毅鸿老师强调要好好学习、认真学习。侯菊芳老师向同学表明新时代的青年人首先要有思想,要丰富自己。李琳老师强调“爱国就要相信自己的祖国”。

 座谈会上,大家感情真挚,语言诚恳,畅谈、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玲对在座的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青年学子要有大局意识以及奉献精神,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做对社会有贡献、起积极作用的人。

【来稿:管理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