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18 2019年度党内评优颁奖活动

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18 2019年度党内评优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75日下午,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2018-2019年度党内评优颁奖活动,院长李林、副院长兰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何玲主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同时为了鼓励优秀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于6月份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党内评优活动。经过评选以及公示,共推出优秀党员11名,分别为范娟、白毅鸿、孟利魁、张宏伟、邢晓燕、王金龙、郝晓岑、赵晶晶、李春硕、张祉璇、张立俐,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分别为苏如峰、韩冬、侯菊芳,优秀基层党组织3个,分别为院办党支部、管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及优秀政治理论讲师3名:冯国有、赵卓伦、陈岐岳。

 李林院长为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

【来稿:管理与传播学院 审核:何玲】